聪明秃顶

偶尔努力

前任攻略

这个是根据豆瓣〖十天过去了我还在纠结自己是不是和ex的前女友对上了号〗那个帖子发的脑洞


前任攻略

“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
“哈哈哈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紫宁捧着手机在宿舍笑到打滚,不知今日冲浪的她是又发现了哪个沙雕博主快乐源泉

还挺有趣这个女孩子哈哈哈哈

对于前任这个敏感暧昧的词语,百度的解释是:在担任某项职务的人之前担任这个职务的人

所以说在赖美云上岗之前,担任这项职位的同志是紫宁
紫宁应当知道的,她能用一把吉他将孟美岐从蒋申那里拐到自己身边
那么孟美岐会因为一双静脉曲张袜而跟赖美云跑了也是合情合理的 

即使她后来跑去和郭老师学习举哑铃

虽然不久之后孟美岐还是决定去和吴宣仪作微商

孟美岐: penta kill

不管你是不是喜欢大海,也无论你是否还爱或不爱她
偷偷关心前任过得好不好一直都是人们心底无法摒弃隐隐作痒的冲动
顺带连着她身边的她赞的她喜欢过的一并关心了
毕竟微博这种东西可没有访客记录(并不)

最近紫宁偷偷窥视[赖小七]微博的频率越来越高了
这个“后辈”的微博也太有魅力了
有趣的灵魂和好看的皮囊,她,都有
紫宁达成每日一视之后,甚至想点一波特别关注,转赞评三连为她疯狂轮播
但是她不能
视奸自己ex的前前女友微博这种事,谁都爱做却也谁都不能留下痕迹
微博这种社交软件好像就是为此而生

但 微博故事不是

今天也是风和日丽的一天 ,张紫宁闲来无事
随手点到了[赖小七]微博头像
哦?今天跳转的不是微博主页了?是她新发的微博故事了?呀
等等!
直到这条小视频差不多播完,紫宁才反应到,如果这样刷过去的话,微博故事好像会留下访客记录的
会有访客记录的
访客记录的
记录的
此刻张紫宁慌得一批,如坐针毡,仿佛有人在耳边嘟囔

“拍下证据了哦”
卧槽
冷静
“但是我想她应该不认识我,应该没所谓吧” 


紫宁安慰着自己,谁会知道这个头像下是自己前女友的前女友呢?~
谁会翻浏览记录而注意到前女友的前女友特意点进自己的微博查看微博故事呢~?
不会的~
不可能哒
谁会这么无聊的嘛~

然而
打脸就像龙卷风,丝毫不留余地
???

[赖小七]:
缘,妙不可言~有的plmm你未曾谋面,纵使还有千丝万缕纷纷扰扰的关系,但点进她主页的第一秒,我就确认过眼神

哈?
啊?
被发现了??
还是我自作多情了?
思前想后这可不就是在说我吗?
未曾谋面 √ 纷纷扰扰的关系 √ 千丝万缕的孟美岐啊 √
点进我主页的第一秒?是我精心挑选的自拍,试问谁又不喜欢PLMM呢?!
鹅啊啊啊啊啊啊啊!?


戏多双鱼张紫宁(1/1)

为了表现的矜持紫宁特地憋了一天才编辑了微博试探
有理有据大胆含蓄的试探着

[紫宁姓张]: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一米五五!
你就是我今日份的one pick!

紫宁此刻好忐忑
既紧张
又兴奋
害羞怕生矜持内敛的紫宁发完这条微博,就像叶文洁向三体人发出信息辣么奋不顾身,又像董存瑞那样义无反顾
紫宁开始觉得日有所期,心情比高考查成绩还要复杂还要期盼,一遍又一遍的刷新着屏幕那端小姐姐的微博
这种环绕着自己紧张刺激的快乐是怎么回事?

然而

当一艘船沉入海底
当一个人成了谜
你不知道
他们为何离去
就像你不知道这竟是结局

她凉了
be了be了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苦苦等候了三天,紫宁依旧没有得到[赖小七]有关于她的回复
Lay了,紫宁觉得好lay
悲痛欲绝痛不欲生痛心疾首
心如刀割心烦意乱郁郁寡欢
以泪洗面肝肠寸断黯然失色

故事还没开始你就已经说了byebye
5555555555555
我不难过 是难过她包围着我




“谁??一米五???!”赖美云气鼓鼓的边偷偷看[紫宁姓张]的微博边叭叭叭的吐槽着
“大王二米六你不知道吗?!”
“是op我也没用,生气了!就算用漂流瓶你也联系不到我了”

赖式冷漠拒绝回应,殊不知网线那头的plmm悲痛得快要上吊

啧 

女人就是容易表里不一,刀嘴豆腐心
接连好几天的微博故事访问记录里都没有看到熟悉的头像熟悉的她 

心里还空唠唠的

轻轻的你走了?
正如你轻轻的来?
怎么肥4还有点想她 ……
她是不是有别的小姐姐了?新的plmm?
谁又不喜欢plmm呢?紫宁的消失让赖美云还有些许小失落
[紫宁姓张]也好几天没有更新了
想她
[紫宁姓张]没来的第5天想她
想她
[紫宁姓张]走的第7天想她
想她

只有博主知道的小秘密 :
[紫宁姓张]和[赖小七]分别霸占着对方微博 经常访问的C位,风吹雨打岿然不动
谁能想到最常访问的C位是自己前任的前任呢
所以说如果你喜欢一个女孩,千万别急着表白,等等看下她的前任,也许更好看
“又没更新”赖美云啧了一声滑出了微博主页
烦skr人
去冲浪快乐一下~
【新狼鱼乐: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中秋佳节~今夜你准备好被惊艳了吗[头条文章]】
“啊,好看,转发转发”

[赖小七]:
中秋快落~今天也要和本大王一起聚众赏月哦~
网页链接

夜幕开始慢慢降临,但是月亮还没有来~
赖美云:冲浪
想skr人了!!!!!她终于营业了!

[紫宁姓张]:
中秋快乐~好好好
分享音乐:《看月亮爬上来---张杰》 网页链接

啧,让我好好品一品这条微博
“中秋快乐” ok这很正常恰逢佳节大家都在祝福
但是这个“好好好”是怎么回事!?赖美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莫非,又是在回我?
锤了
我们一起?看月亮?爬上来?!一起??看月亮??
诶?这个歌词有点内容啊~

月明星稀,月亮低低地浮在澄净如洗的空中
咔嚓拍下一轮皎洁的月,紫宁字字斟酌的编辑着微博。码字码字,不好不好,删掉删掉,重来重来
仿佛要交出去的是人生最重要的考卷!
这样应该比较文艺唯美了吧,而且这可是她前几天疯狂推荐的歌曲啊,应该能看懂吧
她会看的吧?看懂了会回复我吗,她会回复什么呢?
啧,她不会假装没看到吧!她会喜欢我这么说吗
今天下午的微博不会没看懂吧?我说的是 


好好好,和我一起看月亮爬上来啊 


她看了?没看懂?还是压根没看呢?

戏多双鱼张紫宁(2/2)

[紫宁姓张]:
将相思寄明月,期盼你能察觉,将你写作诗阕,送千里无邪
将相思寄明月,心缱绻意难决,将此情置长夜,似繁星明灭
[图片]


“!我的爱情鸟她来到辽?!!”网线这头的赖美云掩面要哭
她听了我分享的《寄明月》啊!!!
她这是在和我对话啊啊啊?!
她这四舍五入算是表白了啊!!!!
兴奋激动安奈不住的赖美云马不停蹄迅速的拍摄了一条微博故事

[赖小七]:
你看这个月它又亮又圆就像这个七她又暖又甜
[微博故事]

紫宁颤抖着点进了[赖小七]的微博故事
视频里黑漆漆的,只有一轮圆月如一盏明灯,高悬在天幕上
但是震耳欲聋的bgm让紫宁哇的一声简直要哭出来

“我们一起看月亮爬上来,你也在失眠谁在为谁等待,我们一起看月亮爬上来,失眠的夜爱的人会不会向你告白” 


视频里的月亮,圆圆的,像纺车,纺着她浪漫的遐思
视频里的歌声,柔柔的,像清风,传达着她忸怩的情绪

Huooooooo!
Kimboo!!!!
这隔空传情相互试探的感jio!!
紫宁cry了,高兴得马上就要die了!
喜出望外手舞足蹈欢天喜地
百感交集心花怒放慷慨激昂
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欣喜若狂


赖美云迅速又清晰的捕捉了浏览记录里那个自己日日夜夜心心念念朝思暮想的头像那个ID
???看完就跑??
???不负责任??
等了好半天,对方连个赞都没有给?


我不焦虑 是焦虑她跟随着我

心急如焚的赖美云简直要把微博刷烂
不过还好,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幸福来得好不容易,才会让人更加珍惜


[紫宁姓张]:
2:49
分享音乐:《野子》 网页链接

!!!!
是你吗!会给我一扇心房,让我勇敢前行!
是你吗!会给我一扇灯窗,让我无所畏惧!!
!!! 


是我是我啊!! 当然是我啊,猛点头这端赖美云火速又编辑了一条微博

[赖小七]:
00:47
分享音乐:《Rocket Girls》 网页链接

爱情使紫宁点进去,求生欲使她退出来
………..
是我呀是我呀 你爱的勇敢少女
是我呀是我呀 你爱的勇敢少女
是我呀是我呀是我呀是我呀是我呀是我呀~~
行了!闭嘴!!!快停下!别唱了!!!
脑子里一直回响着这句词的紫宁想要哐哐撞大墙
什么沙雕作词作曲啊!
是我呀是我呀~你就是rocket girls?

脑瓜疼……



[紫宁姓张 赞了您的分享]
[紫宁姓张 成为了您的新粉丝]
[您收到了一条私信]
[您收到了一条私信]
[您收到了一条私信]

紫宁姓张:那个……
紫宁姓张:嗨……
紫宁姓张:…你…你好
赖小七:(已读)
赖小七:嗨美女,一起看电影吗


评论(19)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